大漠荒草生息不绝,反教春花盛放凋零 时光的流逝让我们只能向前走无法回头,偶尔休息也不曾有一次后退的机会,回首已是奢侈。睁开眼的一瞬,仿佛那年,那人,那事,就在我眼前,要是一切伴我至今那又该是怎样一番场景。时间没有失职,而我作为一个时间的旅人,永远只能跟着它的步伐,不停前行。时间是所有导游学习的对象,它不曾让我看过重复的风景哪怕一次,每一片风景都是那么的惊艳,独一无二,就像一间永远放着不同电影的影院,没有广告,甚至没有预告,就是一部一部的放着,不快进,没后退,永远没有THE END。直到我不想看了,旅游够了,厌倦了,累了,最后,闭上眼的一瞬间那些怦然心动的画面,那些沁人心脾的风景,仿佛永远的刻在我的灵魂深处,用最炽热的火焰,在最坚硬的灵魂深处刻蚀了那一幅幅时间带我走过的风景,画面。在我睁开眼的那一瞬间那年,那人,那是,就在我眼前。


评论